AmberSL

三国|魏控
HP|亲世代 博爱党
拖延症晚期|
目前沉迷基三无法自拔|纵月手残藏剑一只| 策藏大法好|
逗比慢热欢迎勾搭|
渣文渣绘渣词低产无力|就这样~

【三国】海姆利克急救法3(权丕)

3

可算是要下课了。

孙权往后门瞥了一眼,就能看见孙尚香一撮呆毛不安分的从玻璃下面跳出来,做竖直方向简谐振动。

 

没良心的。

孙权想,你没课咋就不帮哥去食堂抢个饭,哥平时怎么对你的啊……一会儿下课过去排骨被那群大一抢的渣也不剩了……

 

正当孙权心心念念食堂的排骨的时候,下课铃响了。

随着前方老教授的一句下课,在座的诸位学子如鸟兽散宛如从笼子里放出的憋了好几天没拆家的二哈般撤离了教室,包括我们的孙二谋。

 

曹丕倒是不同于那群酒囊饭袋,走到讲台上趁着老师还没走,拷了这节课的PPT。

同样是学生怎么差距这么大。老师当下一对比,觉得面前这位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嗯,下次点名的时候看看是哪个专业的。

 

曹丕回到座位上打算收拾东西,发现地上有张卡。

孙权 2022006202

是旁边坐的那家伙的饭卡啊= =。

 

饭卡背面写了联系方式。

曹丕申请完孙权的好友,信步走出教室。

这位仁兄是深谋远虑知道自己会丢卡,还是丢卡丢的多了就有了这种意识了呢。

 

与此同时,远在校园另一个方向火锅店里的孙权等人开心的围着火锅唱着歌。

孙权出来的时候只看到了孙尚香,并没看到背后埋伏着的甘宁朱然……

一群人闹了一通,随便找了个今天天气很好不如我们去吃火锅的理由下了馆子。一口锅横在中间水气氤氲,一群吃货围着锅流着哈喇子等着开吃。

 

“哥,来,你尝尝这个虾滑!”孙尚香夹起一块就放在孙权碗里。

“妹子啊,你是不是又干了啥不能被爸妈大哥知道的事儿让我兜着啊……”孙权觉得今天香香的画风好像不太对像是有事情要说的样子。

“没有啊!怎么会!瞧您说的!跟我还三岁似的!”

“行吧,没有就好。有事情一定要和哥说啊。”孙权咬了一口碗里的虾滑,孙尚香见状,一脸期待的问,

“熟了么?”

 

甘宁朱然爆发出一阵大笑,孙权一脸黑线。“熟了熟了,赶紧吃吧,就知道你不坑哥不舒服斯基。”刚一说完,三人齐刷刷开动,刷啦啦风卷残云,孙权一瞬间开始怀疑友情都是塑料的,只有碗里的肉才是真的。

边吃边谈些有的没的,甘宁比他们高一级,哀嚎了好一阵儿课好多作业好难。孙权朱然倒觉得现在这状态还好,孙尚香就更不用说了,终于从高三的鸟笼子里飞出来了天天浪的都没边儿,甘宁不得不感慨还是年轻好。

 

“对了,哥,今天坐你旁边那位是哪个专业的啊,能不能搞个联系方式?”孙尚香咬着筷子笑眯眯的看着在锅里努力夹鱼丸的二哥。

“不知道啊,今儿随便坐的,你看上人家了?”孙权头也没抬,认真的和摩擦力较劲,最终还是拿起来旁边的勺子,终于把鱼丸捞了上来。

“倒不是说看上他了,就是觉得有点好奇,怎么说呢,就感觉他这人的气质和特别欸。”

“有啥特别的,不就是个文青么,一股书卷气。”

“我有点问题想请教他,哥,你就帮我要个联系方式呗!今儿火锅我请你啊!”

“得了吧你,你月底钱不够还不是从我这儿拿,羊毛出在羊身上。不过你想问他什么啊?尼采作品的哲学价值和文学价值?那可不像你。”孙权嚼着鱼丸一脸嫌弃的看自家妹子,怎么看怎么觉得她居心不良。

“不是啊!我想问的比这个重要多了!

——我想问他衬衫哪儿买的!我也想买这种!”

 

孙尚香看着突然沉默的孙权,感觉他好像不太对。

是的,孙权刚刚一走神儿,咬到舌头了。


评论 ( 4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ber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