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SL

三国|魏控
HP|亲世代 博爱党
拖延症晚期|
目前沉迷基三无法自拔|纵月手残藏剑一只| 策藏大法好|
逗比慢热欢迎勾搭|
渣文渣绘渣词低产无力|就这样~

【剑三】同门戏问水打奶(花藏向,HE甜)

论打奶的心理阴影QAQ
我再也不想打奶了

————\分/————

问水修八尺有余,而打奶犀利。
朝服衣冠,拭剑,
谓师兄曰:“吾打离经,何如?”
师兄曰:“师弟犀利,离经何能及君也?”
青岩离经,奶中之王者也。
叽不自信,而复问师妹曰:“吾孰与离经美?
叽萝曰:“离经何能及君也?”
旦日,师弟归庄,与坐谈,问之曰:
“吾与离经孰美?”叽太曰:
“离经不若君之美也。”

明日,问水行至扬州,见一万花弟子,曲笔凌风,挥洒自如,行人称之为离经。
问水上前,好生打量,心下忖度,终是少年心性不甘屈居人后。
“我观阁下英姿勃发,可敢与我一战?”
二人过招数十回合,惊涛太阴,醉月星楼。
问水占不得半分便宜,反被离经溜满主城,心下惭愧,未道告辞便扬长而去。

又过一旬,名剑大会如期而至,问水散排,胜利十数场未有败绩,心生傲意。然又一局,一熟悉身影掠于阵前,敌方竟是离经紫霞。
果不其然,问水君狼狈战败,立于扬州河畔久久不去。
时值暑伏天,未过多时,问水便有中暑迹象,脚步虚浮正要跌落,却被扶稳。

清心之气,一呼一吸间钻入口中,来人正是离经。
问水不发一言,离经抚其顶,翩然而去矣。

问水顿悟,吾师兄之美我者,蠢也;师妹之美我着,蠢也;师弟之美我者,亦蠢也。遂释然。
后又与离经会于扬州,二人组队,离经欣然应允道早该如此,阁下有如此觉悟,不愧为当世剑术奇才。
后二人共同打擂若干年,终是情愫渐生,双双回门告知掌门,择得良辰吉日结为眷侣,终成佳话永以为好。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Amber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