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SL

三国|魏控
HP|亲世代 博爱党
拖延症晚期|
目前沉迷基三无法自拔|纵月手残藏剑一只| 策藏大法好|
逗比慢热欢迎勾搭|
渣文渣绘渣词低产无力|就这样~

【三国】海姆立克急救法2(权丕)

海姆立克急救法2


百无聊赖发着呆,一到上课困得快,但是这课的老师太喜欢点名了,孙权刚要睡着,旁边这位仁兄答了个到。


唉?他叫草皮?家里咋想的咋起了这名字?莫非爹不疼娘不爱?


孙权敲敲自己的脑袋,觉得自己一定是最近和孙尚香打游戏打多了思路开始靠近她。常言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怕是自己这如白纸般的纯洁思想经过了孙尚香天天脑补大戏的洗礼变污了。


一瞬间很想写本名叫《戏精是如何炼成的》书,作者孙权,实际安利出处皆可考,来源吾妹孙尚香。


这个叫草皮的貌似还和我同级哎,不过我倒是从来没见过。

看样子貌似还是个文科僧?


孙权摸了摸自己包里的工程力学,看着坐在旁边的曹丕,对比了一下发现,文科僧和工科狗的差距好像还真挺大的。

同样是穿衣搭配,曹丕穿着灰白条纹衬衫,戴着金丝框眼镜,怎么看怎么像文化人;再看看孙权,T恤短裤配拖鞋,怎么看怎么像一邻家…老大叔。


不过不冤孙权,毕竟家里上梁不正下梁歪,身为大哥,孙策从小到大一直这个德行,自然弟妹二人效仿如此——

结果后来周瑜看不下去,把孙策改造了。

然而孙权尚香离得太远,愣是这歪曲审美掰不回来。

掰不回来就掰不回来吧,他们开心就行呗,还要啥自行车。


文学院人少,就那几个班,很快就点到了孙权这边。

似乎是觉得曹丕的衬衫格外好看,孙权压根儿没听见老师点他。“工管2班的孙权来了么?”

这时孙仲谋的才醒过来,

“——老师来了来了!刚刚没听清!”

老师悠悠撇了一眼,这才把EXCEL上的缺勤记录删掉。


但见如此,孙权才长舒一口气,毕竟这门课,平时缺勤期末一定不好过,虽然是选修但人家老教授觉得生命安全不容小觑非得一丝不苟,滴水不漏让历年选这门课的同学们哀嚎一片叫苦连天。

不过像边上这位认真记笔记的,也是少见。


孙权趴着把脑袋转了个方向,视线正好斜斜扫到了曹丕的笔记本。虽然老师讲的飞快但这家伙居然把要点全记下来了,而且写的这么快的字迹比孙权认真写的好像还好看那么一点点。


我就嫉妒那么一点,就一点,孙权想,不就是长得有点小白脸气场有点强写字比我好看么,但是…


…我比他工程力学学的好啊。


评论 ( 5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berSL | Powered by LOFTER